這是Vickie委託我製作的


這可愛的娃娃 是Vickie自己畫的喔~~真的好可愛呢~
我今天在做實驗時 突然想到字體深度3m/m會不會造成容易卡皂。。
於是我弄了兩個娃娃 左邊的是2m/m 右邊的是3m/m

果然 3m/m比較容易擠皂(嘴巴裡面ㄉ小圓不見了。 但線條也更清楚。。)

-----------------------------------



這是Vickie常用的標誌 雙人牌。。呵~ 
她說她有跟過大陸的團購 但是雙人的腳不見了 字型也跟原先設計的不一樣 
所以Vickie要我挑戰看看 這細字體的章



我說Vickie阿 這種效果還滿意嗎? 
說真的下面的英文字體好細喔 
我想你得常常清潔 感覺太細太尖有點容易卡皂。。

我龜毛的覺得雙人還可以再修改 雙腳空間不夠 加上深度太深 有點擠皂 不很清楚。。
或許要把雙人的線再調細一點。。蓋的會更清楚呢。。

這就是Vickie委託我製作的章 雙人的 我想再修圖挑戰看看 偶不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