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weiwei要我開發的管模推皂器出爐囉~~
透明圓管模可以讓您的皂有很多的變化 可以做出很美的皂中皂 也可以做分層皂..推皂器可以讓您更方便把皂寶寶推出 詳細使用方式及成果 請大家點weiwei的網站


  

經過上次Weiwei測試並且建議改良方式之後,Peggy今天終於完工且出第一批貨了


這是喜愛壓克力的皂友Kelly要我做的,她看到weiwei的建議也很同意 於是此批圓管及推皂器誕生囉~

我說Kelly阿,您也真的是超愛壓克力捏 也謝謝妳信任我們的技術以及weiwei的改良建議
以下我就把此次管模推皂器來做介紹ㄛ~~

1。這是管模+推皂器的全部配備


2。使用教學:
1。先拿圓片當底部 封好保鮮膜

圓蓋可以當底也可當上蓋 此圓蓋只能套上 並沒有螺紋可鎖緊喔~怕滲漏要加上保鮮膜



3。灌好皂準備要脫模囉~
weiwei教戰手冊中 建議可以先把圓管滾一滾幫助空氣進去
然後拿出必殺武器推皂器出來(長度大約圓管的1/2長) 


上下都是圓片喔~這樣可以讓手更好施力


這推皂器可以從頭穿透到尾。。幫助整條皂順利推出。。



切皂時 可以沿著圓管的邊邊切 就可以切 的很美喔~



**保養方式 : 各位在清洗壓克力圓管時,請用純海綿刷沾清潔劑去刷內部就好 千萬不要用刷子式的 怕刮傷 

根據我們的經驗,圓管表面及內部經過酒精擦拭 表面會有一些碎裂類似蜘蛛網的線條出現,這應該是材料商在製作過程中,有加入一些合成品所產生的化學變化..不要用酒精擦喔~

 **壓克力雖號稱安全玻璃 但仍屬於易碎品 不能摔 以免裂掉 請大家要小心愛護喔~
優點是密度夠 也很硬 好定型 透明的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 一目瞭然
但缺點就是脫模較難  此次開發推皂器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這問題喔~
當然 打皂配方如果較軟較黏 也是有可能黏膜的 Peggy並不打包票說絕對不沾喔

應幾位皂友的委託 開發出此項產品 有喜歡的人 黏膜風險也要考量喔~
Peggy絕對不說大話的^^ 

如果您有更好的脫模點子 歡迎您跟我建議喔 我會跟師傅商量創造出更好的商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