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更新
為了捐贈有聲書幫助身障者, 風之舞舉辦愛心手作慈善義賣 (點此有詳情)

                            

下面六個壓克力水晶印章小章  希望有朋友會喜歡喔(賣不掉我再自己偷偷去買回好了 )
1.這是聖誕樹章 要捐的是2*2.5CM高的聖誕樹(最左邊那顆)--參與愛心義賣價100元起標


2.這是頗受好評的可愛的企鵝章 2*2.5CM 愛心義賣價150元起標


3.4.鬱金香跟葡萄章 尺寸2~2.5CM 愛心義賣價100元起標


5.6. 咖啡杯及小魚章  義賣賣100元起標       

我選的六個章 都是簡單的線條檔 好蓋又清楚^^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4/24更新
最近做了幾個自己也很喜歡的作品  謝謝這幾位皂友們知道我的印章盲點 還是不嫌棄 
而我們也加上太陽膠及紫外線光束補強 章的周圍都有磨圓打亮 師傅的工真的真的很細呢~                              
這是在美國的Julia訂的印章 用的是我們的圖檔星座羊羊..我好喜歡這個章 好蓋又可愛



把手的邊邊 皂友要我們加上溝溝 這樣蓋多了 也比較不會滑掉  這點真ㄉ很實用呢


                                   

這是Jane變天的禮物  弧度改成往上 也是微笑章喔

                               

這是愛貓家族的老乾訂的  兩隻貓 果然是愛貓家族^^


原來他住關西 還親自跑到我門市拿皂章呢 他帶了一些皂送我 我請他打開來 直接蓋上印章



這是老乾自己當場蓋的姓名章^^



老乾很可愛 他說如果文字掉了就算了 他拿到會先帶回家灌波麗複製 哈哈~
不過 貓咪的線條都很細緻 真ㄉ要灌 要很小心呢~
                                      
這是小荳媽的好友 Jill訂的印章 加上祚醬草 好可愛呢  而我送她寶貝可愛的葡萄章 Jill說他的孩子很愛蓋呢^^


                                    

這是答應皂友要玩玩看的聖誕樹章

小的只有1cm 很迷你呢

                                  

這是誰? 年前答應跟玩交換遊戲的皂章 拖到現在才寄出 內容是我想的 忘了拍印章就寄出去了..


  
                                


~~以下是4/14發的舊文~~~

這是皂霏姬Nana自己設計的皂章 Nana套用現成的字體再加上一朵小花的設計


 讓姓名章整個變得好可愛呢 這字體粗細剛剛好 很容易上手又清楚呢


這是Nana的第二顆皂章 捲捲的字體加上她自己設計的小花 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但這小卷捲很容易卡皂 可能要邊蓋邊挑皂呢 主人蓋這個章要多費心了...          
Nana說她都拿針伺候 蓋完一ㄍ挑一個 全部蓋完再一起泡水 為了可愛的字型 真的很用心呢~ 

                            



這主人是誰阿?? 認識她的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厚~~ 左邊的那隻蓋的不完美 有點拉到 
但趕著宅配 就先打包了 這算是彌補322那天大豬頭的失敗作品 也可以當成變天的禮物
小豬是我從圖檔現成找到的 弄了兩支互相對看 誰要這主人就是喜歡兩隻豬
                           



這是SC要我做的數字章 她喜歡這種胖胖的數字其實很擔心卡皂 
我先打樣給她看 大的數字是8m/m 小的是5m/m 好家在蓋印的皂還算清楚 胖胖數字也好口愛
不過 我說SC阿 要多練習喔 不然要是皂被拔起來 9會變氣球9   6會變大肚6... 
                       

這是上次幫Vickie刻的雙人章  一直不想交貨是因為那個腳的線條粗到會卡皂又不明顯..



跟Vickie商量的結果 就是把腳打開一點 線條修細一點 
嘿... Vickie的雙人娃娃章 終於完美演出了  



 * 喜歡我家印章的人欲知詳情 請先參考我的 印章製作說明(點此有詳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