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友前陣子委託我製作一個搭配渲染模的切皂器 今天終於出爐囉~~

這款的尺寸 放皂的面積可達到20*20cm 算很大型呢~


 豪華版的有側板可以調整寬度 前端有尺規跟檔板可調整厚度 ....

開始切切切囉~ 搭配老乾製作的30cm長線刀 這鍋皂是打好兩天剛脫模的 ~



橫切成四條吐司模 這模的容量還真是大阿



這渲染模ㄉ切皂器當然也可以拿來切吐司模的皂喔~ 
只是剛好想拍吐司模切皂器ㄉ照片 於是轉移陣地切小..看那切出來的皂量.. 很可觀厚..

 

 以上 渲染模切皂器 出爐!!


 感謝老乾提供熱呼呼的皂 送來我門市 讓我出貨前先拍照存檔 (好吧 我承認我爐他來的 嘻..)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