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s最新公告~
感謝大家多年來對Peggy's的支持愛護及批評指教(深深一鞠躬)~您的鼓勵&認同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來源^^ 歡迎您提供建議,告訴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您的指導及寶貴意見可以讓我們更加進步喔~ Peggy's E-mail: peggy035@ms78.hinet.net Peggy's購物車 shop on-line :http://www.shop2000.com.tw/peggy035/


愛的姓名章 這是跟我同名 美國的皂友Peggy.C要我們設計的 通常要訂作印章 我都會先告知我們ㄉ方式之盲點 (請點此) 接受的我才會承接 這樣比較安心 用愛心包姓名章 感覺很可愛呢  Peggy之前也有用過我們ㄉ印章她說很喜歡^^  這次訂了幾ㄍ 待會要打包坐船飄到美國囉.


                                      


這是我週四完成的作品.
當我收到陳彥先生說要製作印章的訊息..說真的我對陳彥,這兩個字 其實是非常的熟西..
阿不就是偶的研發團隊之前20人大皂聚的來賓之一嗎? 是渲染界的名人之一呢~


                                      

------------以下是愛絲特的章-----------------

愛絲特說要訂做章時,我連到她家的網站 發現她的手工皂都好美呢
愛絲特訂了兩種字型的章
字體都是我從Word檔打好給她挑的

第一款是Edward的字型
這塊章 蓋起來要小心一點喔~~ 主要是小寫e的洞洞很小 不過 我好喜歡那大寫E的流暢感覺呢~


我覺得bradly hand itc這字體很棒呢 好蓋又清楚 這可能是因為整體都是線條且一樣細的關係ㄅ
跟大家強力推薦喔~好看活潑 好蓋清楚的字型^^

愛絲特也是選擇整塊厚實的把手 整塊把手裁切好再把利角修邊拋光 讓整體更亮~ 


                                      


這是Vickie委託我製作的


這可愛的娃娃 是Vickie自己畫的喔~~真的好可愛呢~

                                      


話說322那天, yaya老公開車載yaya跟我去台北跟我的研發團隊見面
路上,他說了一句 : 其實我很喜歡你那水晶皂章 比我老婆打的皂還喜歡ㄟ..
璞~~我當時說黃大哥..您別開玩笑了.

想不到週一,yaya用msn跟我說,她家老公真的很喜歡水晶皂章 且要跟我訂製全家章 要當成藝術品擺在桌上
蝦米!!!??? 真的還假的?? 我跟yaya說,感情黃大哥是要當我的第一個印章客戶阿 感謝捧場阿..
於是 我就接了我的第一張訂單  .



                                           

這是小荳媽的好友 Jill訂的印章 加上祚醬草 好可愛呢  而我送她寶貝可愛的葡萄章 Jill說他的孩子很愛蓋呢^^



                                      

這是誰? 年前答應跟玩交換遊戲的皂章 拖到現在才寄出 內容是我想的 忘了拍印章就寄出去了..


  
                                


這是皂霏姬Nana自己設計的皂章 Nana套用現成的字體再加上一朵小花的設計


 讓姓名章整個變得好可愛呢 這字體粗細剛剛好 很容易上手又清楚呢


這是Nana的第二顆皂章 捲捲的字體加上她自己設計的小花 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但這小卷捲很容易卡皂 可能要邊蓋邊挑皂呢 主人蓋這個章要多費心了...          
Nana說她都拿針伺候 蓋完一ㄍ挑一個 全部蓋完再一起泡水 為了可愛的字型 真的很用心呢~ 

                            



這主人是誰阿?? 認識她的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厚~~ 左邊的那隻蓋的不完美 有點拉到 
但趕著宅配 就先打包了 這算是彌補322那天大豬頭的失敗作品 也可以當成變天的禮物
小豬是我從圖檔現成找到的 弄了兩支互相對看 誰要這主人就是喜歡兩隻豬
                           
嘿... Vickie的雙人娃娃章 終於完美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