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再新增幾款小章 總共16款新作品上架發表囉~

三款文字印章

 皂02 皂01

手作202 手作201

 手作02 手作01

 

小小鳥~ 金絲雀

 可愛的噴水象來囉~蓋上Peggy之首度渲染皂 話說這款乳白色皂是我有一次胡亂設計配方打的 本來還很興奮的跟前輩分享買到便宜的油. 最後發現竟然因為貪便宜 選到的葵花油及胚芽調和油( 只看到價格便宜 沒仔細看說明 標準的笨菜籃族阿..) 被前輩們說這款皂 有可能會提早酸敗 所以輪家我連發表都不敢...Peggy的笨事已經做太多 ..還好至少可以練習蓋皂章 等蓋好 功臣身退 就要來去回鍋熱製了.. 前輩說這是唯一挽救的方式 要不就是要用試紙測驗是否有中性的好運氣 璞~  還有阿 因為偷學ㄉ三腳貓渲染功夫 只有表面炫到 底部全白 璞~(不信ㄉ話看雪人章跟飄飄章XD)

 噴水象02 噴水象01

可愛的親子象^^

 大象小象2 大象小象01

泡澡妹妹泡ㄉ很溫暖呢

 泡澡妹02 泡澡妹01 

 

雪人01

 9/26舊文 Peggy's soap 1

上週六午夜12點 手癢到很想打皂 於是上網查我ㄉ星媽Amy咪的皂方, 會叫Amy咪 星媽 是因為她是帶領我進入皂界的網友 後來還深交成知己 也是某次聊天 她發現我在壓克力廠上班,要我利用身邊的資源 鼓勵我開發壓克力工具的. 會想挖Amy咪的配方 是因為她的皂我全部都超愛的很適合我的皮膚, 洗感很好又舒服

重點是 有一次 我厚臉皮問她 可否拿個配方借給我玩玩看? Amy咪大方的說 就上blog看阿 全部比例都有寫出來 於是我就挑了一款配方 自己把棕櫚油改成紅棕 精油自己調配 (好啦 我承認跟新竹敗家團湊ND精油 璞~) 傳說紅棕會漸漸退色 我還準備了weiwei分我的胡蘿蔔色粉 希望可以維持這美麗的橘色 然後 我就開始人生第一鍋 好不容易終於應該算是有成功(應該有啦..) 且是完全自己單獨打的皂了 週一切開 晾到今天 終於到可以蓋章的程度 趕緊拿起本來因為萬聖節設計的皂章來蓋 請大家假裝這是用南瓜來做的皂喔 (璞~ 因為真ㄉ很南瓜色 哈~)

南瓜01

話說真ㄉ很對不起這南瓜章 因為師傅八月底就做好 只是都被我收在抽屜 眼看萬聖節就要到了 再不貼就要過期了 是說曾看過好友娟用南瓜入皂 所以加入南瓜配方ㄉ也可以蓋這章呢 哈~

 小鬼01

這款也是商業圖庫找到的飄飄章 也很有萬聖節的氣息哩

 大小眼企鵝01

大小眼企鵝 好可愛厚~

 再來發表幾個新的印章 有可愛的美工妹妹設計的 也有公司圖檔 也有商業圖庫找來的 都是我很喜歡的樣式喔 好蓋又清楚    

  皇冠01

 花朵1

 情侶01

 蝴蝶01

 想要擁有的朋友 請到Peggy's賣場喔 水晶印章分類之新上架可愛小章系列~

{#emotions_dlg.emotion_005}這半個月試用購物網站,效果讓我很喜歡 皂友們的反應也很好 專業的購物平台 也幫助我節省很多時間  Peggy將來會慢慢把全部產品都轉移過去 而本blog未來就當作新產品/新皂的發表 以及Peggy碎碎念的區域了.. 也想藉此把Blog的臭銅味降低 等我正式整理好 會正式公開 並且玩遊戲送獎品喔~

 本站建立整整半年了...謝謝大家這六個月來的支持與愛護 因為接觸皂圈 我也交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讓Peggy深深感到皂圈不可思議的奇妙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