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s最新公告~
感謝大家多年來對Peggy's的支持愛護及批評指教(深深一鞠躬)~您的鼓勵&認同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來源^^ 歡迎您提供建議,告訴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您的指導及寶貴意見可以讓我們更加進步喔~ Peggy's E-mail: peggy035@ms78.hinet.net Peggy's購物車 shop on-line :http://www.shop2000.com.tw/peggy035/

 

 這是我們家的小木馬最愛的食物喔~ 大家猜猜看 裡面有什麼好料?

有肉 有脂肪 有芹菜 全部揉揉在一起 就可以進浴室享用囉~~

 

啥? 進浴室? 有沒有搞錯?

話說 Peggy這顆肉丸子 其實是手工皂啦 是我用鴕鳥油滋潤皂的剩餘皂液所揉成的

以前阿 看到我那些前輩好朋友的手工皂作品 我每次都想成吃的  不是像蛋糕 就是像巧克力

想不到自己把肉丸子給捏出來了會有這像肉丸子的色調 是因為有調上紅石泥 艾草粉 跟油的淡黃原色

 

我說 小米阿 這顆肉丸子跟妳上次捏的 有沒有像雙胞胎呀~ 哈~

有被我騙到的 請留言自首 (話說我也被騙過超多次...璞~) 

 這是我這幾次打皂所捏的皂球 新手不怕死 用液鹼 最後的下場就是留下一堆皂球..(倒完管模 鍋底的就 嗚...)   只好整個用挖的了..黑白郎君皂還倒一堆在桌上.@@.  隔天等半乾混一混. 索性跟我家寶貝謙謙一起當粘土捏..

紅棕色的皂球是第一次灌矽膠模 技術不好 脫模的時候 順便也脫皮了.. 火大之下..也捏成皂球 璞~~

皂球

只是謙謙捏完的時候說 媽媽~那黑黑的很像羊的** ㄟ.有點噁心....仔細一看 吼~ 

 還真的挺像的 這些皂球 等下次打一鍋皂  不用染色 光投這些皂球 就夠鮮豔了吧 (Peggy完全又是苦中作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延伸閱讀 ~~Peggy's soap(3) 鴕鳥油滋潤皂

創作者介紹

Peggy's earth inspiration

pegg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花樣精
  • 我一看標題的時候被已被騙了

    謙公主的媽一定睡眼惺忪
    貼錯第地方啦~
  • XD 那邊我也有貼喔

    peggy0713 於 2008/10/03 12:56 回覆

  • mio
  • 我也以為是真的~^^
    好像喔~
    而且是碎絞肉丸子~有咬勁的~哈哈!!^O^
  • 呵 對阿 有脂肪的XDD

    peggy0713 於 2008/10/03 12:57 回覆

  • 鈞
  • 真的好像喔! 我也以為是真的...
  • ^^ 騙到你了厚 下午叫馨月看

    peggy0713 於 2008/10/03 12:59 回覆

  • yaya
  • 我還以為你放錯網頁了ㄋㄟ
  • 我那邊也有放哩..因為有寫真ㄉ食物便當篇 想說應該更好騙XD

    peggy0713 於 2008/10/03 13:01 回覆

  • joy
  • 太像啦!差點拿來煮ㄌ
  • cherry
  • 正好在午餐時候看這個,正在幻想如果午餐有顆肉丸多美好的時候…
    進來就看到原來是在浴室享用的,真是…$#@^%&^%(無言)
  • Autumn
  • 真的好像好像肉丸子說,

    Peggy謝謝你還特地mail給我皂模的使用操作方式,
    真的好細心,Peggy謝謝妳~
  • UNA19
  • 真的很像肉丸子 ...
    而且是由瘦肉加肥肉混成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