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小木馬最愛的食物喔~ 大家猜猜看 裡面有什麼好料?

有肉 有脂肪 有芹菜 全部揉揉在一起 就可以進浴室享用囉~~

 

啥? 進浴室? 有沒有搞錯?

話說 Peggy這顆肉丸子 其實是手工皂啦 是我用鴕鳥油滋潤皂的剩餘皂液所揉成的

以前阿 看到我那些前輩好朋友的手工皂作品 我每次都想成吃的  不是像蛋糕 就是像巧克力

想不到自己把肉丸子給捏出來了會有這像肉丸子的色調 是因為有調上紅石泥 艾草粉 跟油的淡黃原色

 

我說 小米阿 這顆肉丸子跟妳上次捏的 有沒有像雙胞胎呀~ 哈~

有被我騙到的 請留言自首 (話說我也被騙過超多次...璞~) 

 這是我這幾次打皂所捏的皂球 新手不怕死 用液鹼 最後的下場就是留下一堆皂球..(倒完管模 鍋底的就 嗚...)   只好整個用挖的了..黑白郎君皂還倒一堆在桌上.@@.  隔天等半乾混一混. 索性跟我家寶貝謙謙一起當粘土捏..

紅棕色的皂球是第一次灌矽膠模 技術不好 脫模的時候 順便也脫皮了.. 火大之下..也捏成皂球 璞~~

皂球

只是謙謙捏完的時候說 媽媽~那黑黑的很像羊的** ㄟ.有點噁心....仔細一看 吼~ 

 還真的挺像的 這些皂球 等下次打一鍋皂  不用染色 光投這些皂球 就夠鮮豔了吧 (Peggy完全又是苦中作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延伸閱讀 ~~Peggy's soap(3) 鴕鳥油滋潤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