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推出新款印章總共20枚喔 話說其實這些印章早就畫好 是Peggy近期東忙西忙的 一直沒發表 真是對不起可愛的美工妹妹阿 如果從三月就一直看我blog的朋友 應該會發現最近推出的小章都比較有特色&可愛些..其實因為我有新配合了一個可愛的美工妹妹哩 她是很久以前租漫畫時認識的 ~ 有她幫忙我設計印章 真的是很棒呢^^ 


一直想替大家設計家事皂專用章 這款美工妹妹畫的小衣服 有沒有很有Fu呢~

 

可愛的小寶寶章 是皂友的弟弟畫的 並且願意跟大家分享喔~可以當寶寶皂章 也可以當母奶皂章 眼睛閃閃發光的超可愛呢  其實我自己也想要 所以厚臉皮請皂友跟大家分享的

 

 

聽說冬天是打蜂蜜皂的好日子..特地請美工妹妹設計蜜蜂章喔 新的小蜜蜂來囉~

這是之前的小蜜蜂章改良版 皂友建議加一根針更可愛 呵~

 

貓咪背影章..這款本來是皂友塵埃要我設計的 但因為沒有留下連絡資料 張貼在此 希望塵埃能看到喔~

 

 

這款蜜蜂我那讀小一的女兒畫的 之前分享過  再納入蜜蜂系列一起發表喔 

honey皂章 可以當情人節也可以當蜂蜜章喔

 

  

這是美工妹妹畫的戴領結的可愛小熊喔~

 

 

櫻花皂章來囉~~

愛心組成的花心章 呵~

 

 

這款是之前的小花 皂友要我把線條加粗一點 真的更好看呢 感謝建議喔~ 有分大小花兩種尺寸喔~

 

姓名章加上簡單的幸運草 很好看呢 最近不約而同 也接到很多皂友有此需求哩~ 

以下是美工妹妹設計的姓名花邊章 可以讓皂友直接套用喔 喜歡的人 結帳後 美工妹妹也會先套用傳稿給您確認  醬彼此比較有保障喔~ 有些花邊 之前已經先私下分享給皂友了^^ 經過美工的設計 姓名章變得更有Fu呢~

     

 

Peggy自從開始打皂 就用我的名子當範本 醬我的皂章可以越收及越多 璞~ 

 

圓形英文熊熊皂章

 

這如果去蓋圓形或橢圓皂 也很適合喔~ 蓋上我的黑媽媽橢圓皂 變成小黑熊

花瓣姓名章..

微笑章 美工妹妹說 這是有酒窩的喔  ~

這款 美工妹妹說是姓名的看板皂章 呵~ 蓋上我的黑白郎君皂

~以上 新款印章 發表完畢 敬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