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開始出貨了..今天請宅配收走一部份的訂單 趕緊再來分享一篇.. 隨貨都有附上我臨時加印的彩頁使用說明書

希望大伙可以更容易上手.. 對我這新手來說 操作前先把模具組裝好 準備好色粉 香料..頭腦先想好要打的型 跟入的顏色  使用時就比較能夠順手 這是不管使用哪種模具 都應該養成的習慣喔~

07

這是上一篇 操作分享(1)的隔天打的四色皂.. 前一天才剛打完對角皂  隔天手又癢 又打一鍋 剛好跟小魔羯買的色粉剛到貨 於是就給她衝動不怕死的想打馬賽克四色皂..

狠下心..一次灌兩管..嘗試不同的變化..一樣用軟碗入模..調好一色就先分別入在兩模內.. 一色一色的要自己靜下心的攪拌.. 

  10

入模準備脫模前 拿起心愛的管模拍照留念..
09

底部先用推的推開.. 共用底片有溝槽會殘留皂液..清洗時先泡水 再用軟牙刷就很容易處理乾淨喔~

01

再用推皂器把皂體推出..可以躺著推 如果不好推 就直立 把推皂器對準 再用雙手往下扳

08

切好 開始跟我家女兒玩起拼圖遊戲.. 當然 這強鹼的東西 不能給小孩碰.我家謙謙是用嘴巴指揮 為娘我聽令排列&拍照留念

06

 請大家主動忽略藍色的區塊..嗚.. 又是太心急..打到最後 怕皂液太濃..色粉憑直覺加入 加上開始緊張..

看到藍色的點點色塊真是傷心阿....

05

隔板抽取時機 真的是考驗技術呢 要直直往上抽喔  快!  狠!  準!  線條才會漂亮..

我覺得我的時機也抓的不很穩  線條不夠筆直 感覺這篇好像是要來當對照組的 嗚~

04

話雖如此 但還是想把自己第一次的四色皂作品紀錄在blog 再一次大聲喊..請忽略藍色ㄉ色粉不勻的區塊阿..

03

八個馬賽克騎士 站衛兵囉~~

02

之前老是打紅豆抹茶色 發現當想要玩馬賽克多色皂時 總會有色粉不夠搭配的遺憾  於是大開殺戒..米色是油的原色 而桃紅粉色是皂霏姬的 好棒的顏色 可惜已經缺貨...藍色黃色是小魔羯的 也是很好用的色粉 可惜我手太癢 藍色色粉倒太多 嗚~

加入的香精是金色麻雅..傳說中的好味道 也是跟小魔羯購入的.. 真是好聞到整個人會傻笑.....

多功能手工皂方管模 新型專利申請 申請案號097219654

關於多功能管模 大家還可以參考前輩amy的分享文章喔~ 點此可以進入

 

打皂日是10月25日 (六) 午夜

成份..還是沒想起來..有空找出筆記 再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