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最近我又做了一些符合時令的皂章厚^^ 1803877628.jpg

這款平安皂是我自己一直想要的內容 主要可以用在加入抹草 艾草...的避邪皂上面^^ 我一直很愛篆體 很有中國味道呢   

這批手工皂是我那被我拖下海學打皂的姪女打的喔^^ 她之前有在我門市先跟球球學打家事皂邊測試模具,後來來我家,我把配方交給她自己去秤油 跟材料 香精精油隨便她自取搭配,我就去顧小孩睡覺, 本來我交代她慢慢加液鹼 攪久一點等我,因為前輩說攪久一點會更細緻 結果她邊看電視邊攪 才攪不到15分鐘就trace大叫救命1803877631.jpg , 害我也跟著緊張手忙腳亂 衝過去幫忙調色..  

她計畫想打正紅正綠的聖誕節皂來送朋友, 於是我就拿出跟小魔羯買的孔雀綠色粉還有娜娜的桃紅色粉+紅麴粉來搭配 雖然怎樣都調不出正紅正綠 但出來的顏色也挺不錯的 這批都是用多功能管模來製作 順便我也想知道她這新手用起來順不順.  粉紅色兩格顏色 是因為我第一次調的量不夠 第二次調的色粉加的量跟第一次不同@@   因為搞到最後兩個人都很緊張 十字隔板也抽出的太慢 .. 總之 到最後又是一整個忙亂.1803877648.jpg .但對新手而言 我姪女第一次獨立作業的表現也很讚喔  綠色是姪女自己調的 我只有幫忙調粉紅色 還調不同色 完全就是搞破壞 墣~ 

 這批皂做好兩週 硬度蓋章剛剛好 被我借來蓋福祿壽喜 墣~  

5*7cm的對角皂做的還不錯 線條挺準的 ^^ 平安/吉祥/如意是刻來當成新年送人的皂可蓋上的喔^^

來點特殊節慶的皂章~

 

  

這款愛的生日章 還想做成214情人節皂章 下一次再來發表^^

這thank皂章 可以蓋在謝禮的皂呢~

 

訂做姓名章系列 有多幾款新形式喔~中文章 有沒有很有中國簽名章的Fu? 這也是我專屬的章 呵~

  

搭上我上一次做的白粉皂 墣~ 下次要來打搭配這皂章的新年皂 才會更有Fu

因為我已經有夠多姓名章的樣本 小河馬章就用我姪女的英文名 mina

   

 

做好樣品 蓋好範本 拍拍照片就送她蓋 真是爽到她了 哈哈 

 Peggy家的皂章 上架的已經有172種款式了,只要是上架的圖案 皂友都可以選喜歡的再套上指定的文字搭配 更加靈活運用 且更特別喔~ 

 像這款就是幸運草的姓名章 皂友指定套上Soap 感覺挺好看的喔~

腦海中還有很多點子的圖形想做,真是上癮到無法自拔 我的夢想是把皂章這區塊做的更豐富 盡量符合大眾的需求,敬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發表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