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表20幾種新上架的印章 感謝美工妹妹還有皂友們從我架上圖檔找圖來搭配文字的創意 讓皂章可以更豐富多變呢^^

這是美工妹妹新設計的花邊章 真是超喜歡的  上個月Peggy做的over-trace之分層艾草皂

蓋章前

021.jpg

 修斜邊整容+蓋上愛的花邊章後 

整體瞬間從平凡變成俏皮可愛 Peggy果然永遠癩痢頭的皂寶寶是自己的好ㄚ1803877685.jpg

 

話說洗顏皂洗髮皂終於有可愛的專用皂章囉~ 而美工妹妹設計的花邊也可以拿來套其他文字 更多變化喔~

   


這款是上個月用洋甘菊淨泡橄欖油做的馬賽皂 拿來當洗顏皂應該很不錯呢 2月5日製作 3/14晚上迫不及待想試洗..抹在身上再加點水搓揉會有細緻的泡沫 溫和不刺激 洗臉也很舒服 敏感部位洗了也不刺激 橘子香精很清香可人 既然是馬賽配方又有貴森森的可可脂 要留幾塊晾到秋冬好好滋潤肌膚   黃橘色系的皂體 蓋章非常明顯又好蓋


這也是上個月發表的何首烏洗髮皂.當時加了很多皂邊加上使用紅棕跟何首烏粉 顏色整ㄍ有點怪 搭上髮字皂章 硬是要這款皂變可愛點~ 會打這款皂除了添加主管愛的草本花香香精 二方面是因為我家吃素的龜毛爹非常注重健康自然 自從我打皂之後 他算是最捧場的 不用我講 就自動拿皂寶寶去洗頭 還會跟我說 用手工皂洗頭 好洗又很好沖乾淨 今天甚至還跟我說 不添加化學成分的皂 好像讓他頭髮有變黑.害我笑出來.墣 有沒有這樣誇張ㄚ.. 不過 我相信 無論如何 至少天然的東西對頭髮跟頭皮肯定是健康的 

3/14洗感補充: 或許含有篦麻油 這款皂的揉搓在髮上的泡沫非常豐富 加上何首烏粉跟紅棕 會有淡淡ㄉ土黃色泡沫出現 真是搞笑 由於自己是長捲髮 洗後會有點澀 前輩教我用寶特瓶裝檸檬酸加上水淋在髮上當潤絲 果然髮絲瞬間滑溜 加入草本花香香精 味道好好 深得我心  


 

  

   


 

  

  

禮物皂章.. 應該很多皂友把大部分的皂寶寶拿來送禮吧(像Peggy從2月開始犯了嚴重的皂癮 愛打但肯定用不完   等熟成一定得分送親友了)  而前輩跟我分享 她自從打皂後 年節都拿皂寶寶當成禮物送親友 甚至老公也會請她製作贈送給客戶的禮物 一方面自製品可以節省成本 只要花點巧思包裝就可以很高貴  二方便環保又健康 真是一舉多得呢


 

     

這洗頭妹章 是皂友靖如訂購的 本來他要長髮飄逸的 不過 美工妹妹設計這可愛的短髮泡泡妹 靖如一看就喜歡 馬上移情別戀 呵呵~

  

加上hair 再蓋上我的何首烏洗髮皂 怪怪顏色也要變可愛

 

頑皮猴章好可愛阿t1803877776.jpg  Peggy從小就非常喜歡猴子 大概獨生女的關係 老是慫恿我爹買猴子給我在家當伴 還指定紅毛猩猩或者人猿(因為電視上這兩種都可以包尿布 ) 想當然不可能啦 所以從小就常常要我爹帶我去ㄅㄆㄇ猴園玩  婚後生了女兒 終於滿足願望 可以好好的把小孩當寵物了 ㄎㄎㄎ

害羞豬超可愛的 提供給屬豬或者愛豬仔的皂友喔~

 

姓名套字章系列 也有新款上架喔~t1803877778.jpg

生肖系列 有 豬 馬 猴 鼠 狗 

    

害羞豬Mina是姪女的名子 姪女是第一個被我踢下皂海的 呵~還常常跟我分享上回一起做的皂有多好洗 泡沫很多等等 我看這位小姐跟我ㄧ樣厚臉皮 永遠是癩痢頭的皂寶寶是自己的好

馬兒皂章蓋上去 增加活潑感

愛猴子的我 猴猴姓名章當然要來一個

可愛鼠的暴牙真是好搞笑^^


 

特別要介紹這個狗狗姓名章 Gini 是美工妹妹的名子喔 而上面的狗是她畫她家的愛犬 她會特別用自己的名子 是因為這位小姐竟然跑去報名台北的手工皂課程呢 還跟我說 跟我合作這一年來 對打皂引起莫大的興趣 當我知道後 萬分開心 也寄了一些打皂工具希望可以幫她的皂寶寶加加分 而師傅也把這顆印章送給她 讓她開心莫名^^ (Peggy成功踢了兩位親友下海 t1803877773.jpg)


 

下面這幾款印章 都是皂友們拿我架上的印章圖檔套字做變化的 讓皂章更有個人特色呢

     

  

這款情侶皂章 上面可以標明情侶的名子 拿來送愛人或者當婚禮皂都很適合呢


 

 

這迷你小章非常深得我心..可以蓋皂邊喔 前幾天發表的半圓柱型77家事皂 也是用這皂章蓋的

002.jpg

最後來發表這款姓名套字章 是好友Vickie訂做的 字體可愛又迷你 我也好喜歡 所以也幫自己做了一個

以上 近期的新款皂章 發表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