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Peggy的blog其實最早是從親子網站開始 算算愛寫文章的習慣已經維持了七年以上.大約從2002年1月,女兒滿三個月就在奇蜜親子網混,認識一些媽媽網友相互交流育兒八卦經.後來blog開始流行.就開始有自己專屬的園地.會進入皂圈,也是因為打皂前輩Amy咪來逛我的親子網,我再逛回去她家,赫然發現竟然有所謂的皂圈這神奇的園地.再然後.自己也踏進來進而熱愛..相關文章越寫越多,後來才決定另闢這個關於手工皂的blog,跟親子網站做個區分。

昨晚剛好寫了一篇遊記,覺得很不錯的景點,於是轉貼過來跟皂友們分享喔.假日算是Peggy的家庭日,天氣好精神好就會跟家人四處走走。天空之城入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大伙有空過來這邊喝喝下午茶也不錯喔,我還跟老公說,下回來,要帶皂寶寶過來取景。被老公說有夠了喔..璞~完全走火入魔狀態.1803877635.jpg . 

 

 

話說 Peggy老公有一天說同事介紹苗栗有一個地方 是山上人家的老闆開的..地點就在大湖的山上..於是 某個週日 就揪弟弟跟全家人一起開車到此一遊.旅遊日期是11月1日 

天空之城跟山上人家一樣 都是屬於高級的戶外餐廳  貴貴的餐點(正餐一份400起跳) ..賣點是美美的山景..算是把這些費用都算進來..Peggy是可接受 原因是 如果不這樣 店家哪來的錢維護基本開銷呢..

 

天空之城有兩間餐廳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城堡餐廳 只因為這邊有素食..但下次還想去另一間鳥人餐廳 裡面有素食披薩 謙阿公說可以吃吃看 本來我有拍城堡餐廳餐點照片 但記憶卡臨時找不到 好在 弟弟 有帶專業相機..拍了一些美照 趕快寫篇文章做紀念 以免又被寶貝弟弟碎唸說幫我拍一堆照片都不紀錄 璞~ 

 

這張照片是我最愛的一張 可以說是復胖之後 拍的最美的..不虧是專業相機阿 璞~

 

002.jpg

 

美景很多 就貼貼照片讓大家欣賞喔 這邊還有外租給婚紗店拍攝影專輯呢 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喔~ 就算喝喝下午茶也不錯呦~

 

既然說有城堡 建築當然要以此為主體喔 好佩服店主的毅力喔 可以在山上蓋出這樣豪華的餐廳 真是超棒的

 

008.jpg

 

009.jpg

 

010.jpg

 

003.jpg

 

這一排窗.拍的真是美..

 

 004.jpg

 

今天天氣很晴朗 大家都很開心

 

001.jpg

 

 005.jpg

 

 006.jpg

 

我愛這張照片 已經放到我電腦的桌面囉~

 

 007.jpg

 

買了超大桶的吹泡泡 專業相機拍泡泡好清楚ㄟ 真棒! 

 011.jpg

 

我們有帶著望眼鏡來遠眺美景喔

 

 012.jpg

 

城堡到處都是老闆收集的金屬造型的作品 老舊的顏色搭配古老的城堡 很有Fu喔~

 

 013.jpg

 

下次 還要再來走一遭! 可以吃完中餐 來這邊喝喝下午茶..鳥人餐廳等著我去嚐鮮喔~ 

天空之城網址: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Peggy's親子網誌  http://peggy03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