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yaya在2/26要我們開發的吐司模  這是打皂高手weiwei的成果照





吐司模有上蓋可以防塵跟保溫 上蓋經皂友建議改良 四邊角落都有擋板 不會滑落..

跟我訂購的皂友 大約分成500G或1000g 1500g  尺寸大家可以自己設定^^
這是500G的 小小的好可愛


兩邊側板可以往上抽出來以方便脫模 買此模的會附上一組膠片 方便大家脫模(也可抹凡士林)


側板可以當推皂器喔 直立著把皂推出




我同學一拿到 就回去打皂 隔天把成果秀給我看

哇~感覺還不賴呢~ 也不曉得是我同學打皂的配方剛好 還是她脫模技術很讚
但總之 我事後問她 她說她打了兩三條 狀況都很棒
且會覺得用這壓克力皂模脫出的皂 很有質感



這是Jane脫模後的照片 加上膠片脫模變的很容易 皂寶寶也很方正呢





歡迎皂友多多批評指教 也歡迎您多多提供改良意見喔~
下面是幾位皂友使用後的心得 優缺點都有寫上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壓克力吐司模的使用心得
1. Peggy's壓克力天地~壓克力吐司模1號誕生!~請點此有詳情喔~
2.Seasons in the Sun~壓克力模初體驗~請點此有詳情喔~
3.Weiwei's DIY ~Peggy's壓克力 請點此有詳情喔~~
4.2Pigs mami~皂反第56章何箆皂… peggy の壓克力皂模試驗報告 請點此有詳情喔~
5.霓霓的皂窩~如果卡皂怎麼辦...~請點此有詳情喔~
 6.薇琪愛手作~就是愛手工皂~#38粉渲皂~請點此有詳情喔~
7.Weiwei'sDIY~Peggy's壓克力(2)~請點此有詳請喔~
8.Happiness world~愛心母乳皂~請點此有詳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