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幾週前就想寫的文章 ..拖了幾週 對不起我的研發團隊好友們阿..

話說322變天那天 我到台北跟我的皂友們聚會
一來這是年前說好的交換遊戲 我拿壓克力皂章吐司模來換取我哈很久的皂寶寶們
二來也想測試新開發的產品是否真的可以使用說起會拿自家材料開發製皂工具 起因是Amy咪ㄉㄧ句話:壓克力皂章是極品喔...蝦米!!真ㄉ假的??
後來又知道可以做吐司模..切皂器...
總而言之 上班十年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家的材料在皂友眼中是寶貝之後,
激起我想開發更完美ㄉ工具讓我的好朋友們使用..

那天是週六 我的好友們都是媽媽 於是聰明ㄉ天使帶了很多黏土跟工具 孩子盡情乖乖ㄉ創作
大人愜意的聊天

這是322那天 送給大家的第一代水晶字印章 

不管內容 底板全部作成6*6cm大小 心裡很天真的想說面積大 不會壓出印章邊邊. 
事後證明 的確不會壓出邊邊 但卻會把較軟的皂黏住..璞~  
本想全部回收修改  但娟說這樣有紀念ㄉ意義 .於是 第一代皂章 變成我與這批好友們的信物..


那天我還有拿吐司模給幾位皂友試用 總之 是一場很棒的聚會 大家都很NICE

重點是 那天我收到了超級豐富的禮物 我真的想不到 我這小小的東西 竟然換來滿滿的禮物以及溫暖的友情




清明節前幾乎天天下雨
我也學皂友 拿除濕機天天伺候這群皂寶寶 
瞧 ~我更衣室衣櫥上的娃娃都移到謙謙的玩具間 把這平台當成晾皂的地方


每天回家 必定先開除濕機 刺後我這些皂寶寶 


到現在 每次進更衣室 整個就是一陣撲鼻的天然香味..哇~~~ 每件衣服都香香的..... 
 
我說好友們..真ㄉ 妳們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妳們還跟我說 洗完了 不用交換 直接開口 皂寶寶馬上寄過來!!
Peggy我真的是非常感動....就是有妳們這些好友 我的戰鬥力才可以一直延燒阿..

網路上可以遇到妳們這群真性情的好友 這真是我很大的榮幸呢~~  
我想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我 沒有打皂 卻換來一年都洗不完的皂寶寶吧..


我一定要跟各位分享我收到的精心禮物 ..下篇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