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補文~

這是我們新研發的壓克力圓管模推皂器
 
會研究這個 是因為上一篇我有發表我們有圓管 所以有皂友要我嘗試研發圓管模的推皂器....

我們做出像洋芋片的底座  
使用方法 :
1. 先蓋好圓管的底座 底部可以用保鮮膜先固定 以防止蓋子與圓管不小心分離 
2.灌上皂液

3.等可以脫模時 拿出特製的推皂器
再把皂推出脫模..
 

以上 其實只是我憑空想像的使用方式 
實際成果 我已經委託富有研究精神的weiwei幫我實驗了~~
 
至於成果如何??  靜待分曉...

------------------此為3/14的舊文分隔線-------------------------------

前天 我跟我的星媽Amy咪聊天的時候
她要我秀我們公司的網站給她逛
然後 我家星媽又幫我找到一樣 可以跟皂友搭上關係的材料了

就是 壓克力圓管啦..也就是大家所謂的壓克力管模~


璞~蝦咪 壓克力圓管也跟打皂有關喔 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Amy咪說 這是因為皂友如果想玩皂中皂 就會用很多不同尺寸的圓管來做圓形的皂

其實我也有圓管啦..
因為常常會拿圓管來加工做客人要的製品
所以工廠有一堆哩哩摳摳ㄉ圓管

普通 正常新品的長度都是100cm  不零售(以免切掉其餘銷不掉)
如果有需要的皂友 可以自己找人湊滿100cm 可以幫您裁切個人需要的長度 
 
但如果有師父拿來加工用剩的 就有零散的尺寸可以提供給大家
Amy咪要我整理出零散的統計一個表格  

另外 我家還有一些外表磨傷刮傷的圓管 但裡頭沒影響的
如果有皂友不嫌棄 也可以幫公司清清存貨 隨便算就好了

如果有人有需要 請留言或者給我E-mail喔 (peggy035@ms78.hinet.net)
我再整理圓管的尺寸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